学校首页 | english

作者: 时间:2021-03-25 点击数:

根据老师反馈,修复了督导评价系统部分BUG,新增了定时自动保存草稿功能,具体如下:


1、 增加填写评价表时延长session时长,解决填写过程中由于长时间未操作导致session过期丢失填报评价表数据内容的问题。


图一 重现问题现象

2、 增加定时(每隔10分钟)保存评价表数据功能,解决编辑评价表时切换其他工作内容后,导致填报评价表数据内容丢失的问题。


图二重现问题现象


图三 定时保存功能展示

3、 解决session过期后督导系统页面显示不正常的问题。


图四 显示不正常现象

4、 解决单个评价表导出word文档后无法打开word的问题。


图五word打不开问题

5、 解决正常上传评价表与定时保存草稿箱导致多条相同数据的问题。

6、 更换登录背景图片,防止官网图片丢失后造成督导登录时无背景图片问题。


图六 修改后的背景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