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作者: 时间:2020-10-13 点击数:

各单位:

自2020年10月14日起,网上办事大厅审批消息将通过微信发送。为了不影响各单位教职工的正常办公,请尽快按如下方法说明加入我校企业微信。

谢谢配合!

                         

                                                          

网络管理中心

                        2020年10月13日

 

附件:加入我校企业微信方法说明

使用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

第一种情况:所填手机号如果已经绑定您的微信,并且是在我校人事系统中登记的手机号码,则点击“申请加入”后会顺利通过认证,系统会自动邀请您加入学校。之后下载安装企业微信APP,使用您的真实姓名和手机号登陆后会自动提示加入我校企业微信,点击进入即可。

   企业微信名片

请允许企业微信取得手机的通知权限,用以接收审批流程等通知提醒。并且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选择接收企业消息。

二维码名片

  

                                                   加入企业微信

 完成以上操作后,如网上办事大厅有新消息,就会自动发送到微信里,并且可以直接在微信里进行审批,如下图所示:

                                                                                                        企业微信消息通信录

业务流程展示

第二种情况:所填手机号没有绑定您的微信,或者该手机号不是您在我校人事系统中登记的手机号码,则验证失败提示无法加入我校企业微信,此时需要您先登陆我校人事系统完善您的个人信息中的联系电话

人资系统教职工信息登记表

待报批通过后,再联系网络管理中心人员将您重新加入到我校企业微信成员中,之后重新扫描二维码通过第一种情况的说明操作即可成功加入我校企业微信。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