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中心概况

站内搜索

中心概况

欢迎来到我们现代教育技术服务中心,我们是一支致力于提升学校教学和管理水平的专业团队。我们的主要工作包括以下四点:


1.校园网络建设、运营维护与管理:

我们负责学校整体网络的建设,包括校内网络、校园WiFi、校内VPN等。我们也负责网络的日常运营维护,包括故障排查、网络优化、网络安全等。我们致力于为学生、教师和员工提供高速、稳定、安全的网络服务,为学校的信息化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2.智慧校园、网站群、沈工智校APP的建设、运营维护与管理:

智慧校园平台、网站群、沈工智校APP是学校信息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负责这些平台的建设、运营维护和管理,为学生、教师和员工提供便捷的信息化服务。我们致力于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的深度融合,为学校的教育教学和管理提供更好的支持。


3.数字化教学资源平台建设的技术支持:

数字化教学资源是学校数字化教育的基础和重要组成部分。作为现代教育技术服务中心,我们负责为相关平台的建设提供全面的支持。我们不仅提供服务器和网络等硬件环境支持,还提供数据共享、系统对接以及代码开发服务等等,以满足业务部门的需求,推动数字化教育的发展。


4.一卡通业务:

一卡通是学校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服务。我们负责一卡通系统的建设、运营维护和管理,包括一卡通充值、消费查询等业务。我们致力于为学生、教师和员工提供便捷的一卡通服务。


总之,我们现代教育技术服务中心致力于为学校的信息化建设和数字化教育提供全方位、高效、便捷的服务。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或需要帮助,请随时联系我们。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