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作者: 时间:2020-03-10 点击数:

1.如遇到“权限不足”的提示,请联系网络管理中心赋予权限。遇到APP登陆后一直重启或者更多功能中没有“健康登记”按钮请重新按照本文档中的二维码下载获得最新的版本。

 

                                                      

Android和IOS二维码

2.遇到APP登录一直提示网络问题(IOS)使用此方法可解决;在设置中找到网络,按照下图5-3网络设置的方式进行操作。

5-3 网络设置

3.如遇到密码忘记需要重置,可去官网重置,手机APP密码与官网密码一致。注意:官网重置后密码第二天3:00以后生效,着急的学生可找自己的辅导员进行密码重置。

5-4密码重置

4.遇到沈工智校,点击“应用中心”没反应的可使用360浏览器的极速模式即可,如下图:

5-5 360极速模式

5.遇到导出的EXCEl为中文乱码,请使用wps阅览或者尝试360浏览器或google浏览器重新导出如下图:

5-6 导出excel中文乱码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