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作者: 时间:2024-02-28 点击数:

 第一部分 校园卡使用指南

校园卡是沈阳工学院与中国建设银行合作打造的集银行储蓄卡与校园卡二合一联名卡。该卡具备以下功能:银行储蓄卡所有功能、教务自助打印、图书借阅、校内金融消费(宿舍开水炉、购电等)、校园卡信息查询等。

校园卡服务中心为师生使用校园卡提供日常服务如:卡务管理、卡务咨询、换卡、挂失、解挂等。 注(新办卡或补卡需自行到沈抚示范区建行开卡)。

校园卡服务中心服务电话:024-56618991

校园卡服务中心地址及办理时间:博思楼A105校园卡服务中心

工作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周一至周五 上午8:10—11:30   下午13:30-16:20

 

校园卡自助充值

请参阅《第三部分 自助充值指南》

挂失

1.圈存机自助挂失:在校园内分布的圈存机上,选择“校卡服务”

->“自助挂失”,输入学(工)号和密码,完成挂失操作。

2.完美校园APP上挂失:登录后选择“全部应用”->校园卡->卡挂失->提交完成挂失操作。

3.到校园卡服务中心挂失:请携带有效证件(身份证、护照、学生证)到校园卡服务中心办理挂失。

解挂

如挂失后,在尚未补办校园卡前,找到自己的校园卡,必须本人

持校园卡和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护照、学生证)到校园卡服务中心办理解挂。

解锁

在连续三次输入错误的消费密码后,校园卡在圈存机上将被锁定,必须本人持校园卡和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护照、学生证)到校园卡服务中心办理解锁。

补卡

校园卡遗失或损坏后可补卡。校园卡遗失和损坏后需先挂失,挂失后可携带本人有效证件(身份证、护照)自行到沈抚示范区建设银行办理新卡->到校园卡服务中心注册。原校园卡内余额将被冻结,需48小时后,持补办后的校园卡在校内任意一台圈存机上办理余额领取,领取方法为:在圈存机上选择“领款服务”->“冻结金额”,输入校园卡消费密码,完成原余额领取。

注意:新补办卡片成功后可立即充值使用。补卡后,密码重置为证件号码的后六位(X用0替代)。

校园卡密码

校园卡是建行储蓄卡与校园卡二合一联名卡,建行储蓄卡密码是在银行自行设定的密码、校园卡初始密码为身份证或护照后六位(如证件号最后一位为 X,则 X 视为 0)。

注:校园卡密码可以在圈存机上修改,修改方法为:将校园卡放至圈存机“读卡区”,选择“校卡服务”->“修改密码”,输入原密码及新密码即可。

为保证校园卡资金的使用安全,请用户及时修改密码。

校园卡余额及消费明细查询

用户可以通过“完美校园”APP、圈存机查询消费余额及消费明细。

圈存机分布地点:图书馆、博学馆、求源楼。

 

 

 

第二部分 圈存机使用说明

校卡服务

——余额查询(查询校园卡余额,主钱包、补助钱包余额)

——自助挂失(丢卡后挂失校园卡)

——修改密码(修改校园卡消费密码)

领款服务

——圈存款项(手机银行“生活”完美校园APP微信、支付宝充值领款)

——冻结金额(补卡 48 小时后,领取卡片挂失补办时的金额)

 

第三部分 校园卡自助充值指南

方式一:

一、手机银行充值

1.携带校园卡及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护照),至建行营业网点开通手机银行,下载手机银行客户端充值校园卡

2.登录建行手机银行

→选择所在城市(抚顺市)

→选择“生活”“更多”

→选择 “学校教育”

→选择校园卡充值

→选择学校(沈阳工学院)

→输入学(工)号及充值金额

→根据提示完成交易。

携校园卡至校内圈存机“领款服务”中的“圈存款项”领取款项后即可消费。

方式二:

二、手机商城上下载“完美校园”APP

1.注册流程 

 →输入学校名称:沈阳工学院

 →填写学(工)号信息并提交

 →绑定校园卡、完成个人信息并提交。

2.充值流程

 →右上角点击充值

 →选择充值的金额

 →选择支付方式(微信或支付宝)

 →支付完成

携校园卡至校内圈存机点击“领款服务”中的“圈存款项”领取款项后即可消费。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