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作者: 时间:2021-11-15 点击数: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公布高等学校数字校园试点建设项目遴选结果的通知》(辽教办〔2021〕351号),沈阳工学院获批成为辽宁省高等学校数字校园培育单位。

沈阳工学院始终坚持“大平台、小应用、移动化、富生态”的工作思路,大力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形成一个中心、三大应用平台和五大支撑体系的“一三五”智慧校园结构,为学校教育发展提供了高效、便捷、稳定的信息化环境。此次获批是对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的充分肯定,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全面落实“十四五”规划的有关建设目标,加快推进数字校园建设,不断完善数字校园基础设施和应用服务,持续提升信息化对学校教学和管理的支撑服务作用,努力打造高质量的“智慧沈工”。

我校获批成为辽宁省高等学校数字校园培育单位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