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作者: 时间:2020-04-19 点击数:

   为加强学生公寓监控系统管理,充分发挥监控系统的防范作用,提高预防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特制定以下管理制度。

1.每天早上交接班时,相关人员要对监控器的运行情况进行交接,并做好交接记录。定期用干抹布对监控设备的外部表面(不含显视屏)进行擦拭,保障监控设备表面清洁。

2.监控屏幕要处于多画面姿态,不得变更监控状态。

3.值班人员要注意监控画面的运行状况,如发现楼内出现异常情况或监控画面出现异常(如画面黑屏、模糊、画面移动等),要将情况记录到当天值班记录中,并通知责任单位。

4.公寓值班人员不得私自对监控设备进行操作。如果出现监控设备异常时,要及时上报责任单位,如果通过监控发现楼内出现异常情况时要及时上报楼长以及保卫部门。

5.为保障监控设备的存放安全,学生公寓楼内值班室除工作人员外不得让其他人员进入,更不允许非工作人员在值班室内接触监控设备。违者,当天的值班员按工作失职处理。

6.对于来对监控设备进行操作的人员,值班员有权要求其出示证件,核实后允许其进行操作或维护工作,同时做好登记。

7.在监控设备周围一米范围内不得存放液体物、易燃易爆物、带有强磁性物品。

8.本设施管理制度自发布之日起实施,由网络管理中心负责解释。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