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作者: 时间:2018-09-18 点击数: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9月12日学校召开的中层干部会议内容,响应李康举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教育理念,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网络管理中心于9月18日中午在博学馆110办公室召开了“以学生发展为中心,切实做好服务工作”的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姚剑主持,参加人员包括网络管理中心全部人员。

会议开始,姚剑传达了李康举在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简单分析了新时代高校的教学和管理的新特点,提出了改“灌输”为“引导”和改“管理”为“服务”的观点。老师需要以启发和引导为主,给予学生更多自由发展与学习的空间。结合我们自身的工作,需要把管理职能向服务职能转变,尊重学生,热心的帮助学生,提高服务水平。

之后,全体成员也都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在一卡通管理、网络建设、系统服务等多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分享自己的工作经验,研究如何切实地做到“以学生发展为中心”,落实李康举的讲话精神。

通过这次讨论会,统一了大家的思想,强化了为学生服务的理念,同时,也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